站内搜索:
 
   MPA教育中心
  
   地  址: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
   邮 编:541004
   电  话:0773-5832735 5837065
   E-mail:gxnumpa@126.com
    师资力量
苏曦凌副教授简介
 
来源:MPA教育中心 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4/06/04  
主要研究
1. 社会治理
2. 行政哲学
 
职称:副教授/ 硕士生导师
电子邮件: subixiling@sohu.com   
 
 
 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教育背景
1997.09—2001.06    湘潭大学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    管理学学士
2003.09—2006.06    云南民族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    管理学硕士
2008.09—2011.06    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    管理学博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讲授课程
1.《社会研究方法》
2.《政府绩效评估》
 
研究领域(与公共管理有关)
1.社会治理、
2.行政哲学
 
近五年来科研项目(与公共管理有关)
1.2012年教育部高校社科文库项目,“行政人的非理性世界——行政决策的非理性维度研究”,项目主持人。
2.2013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,“社会管理的协同机制研究:理论模型与实证分析”,项目主持人。
3.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13年度研究课题,“广西社会管理政社协同机制的实证分析与优化对策”,项目主持人。
4.2013年度广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,“广西社会管理协同机制的实证分析与优化对策”,项目主持人。
 
近五年来研究成果(与公共管理有关的论文、专著)
1.《行政人的非理性世界——行政决策的非理性维度研究》,光明日报出版社2013年版。
2.《行政技术论》,《内蒙古社会科学》2012(5)。
3.《行政决策的非理性维度研究论纲》,《行政论坛》2011(6)。
4.《政府绩效评估主体的偏见心理分析——以社会认知理论为视角》,《湖北社会科学》2011(4)。
5.《政治认同的生成机制分析—基于政治心理学的分析视角》,《学术论坛》2010(2)
 
   
 
Copyright©2014 Guangxi normal university MPA education ce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