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内搜索:
 
   MPA教育中心
  
   地  址: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
   邮 编:541004
   电  话:0773-5832735 5837065
   E-mail:gxnumpa@126.com
    新闻动态
自治区人社厅于祖毅巡视员出席我校2015级MPA开学典礼并做专题讲座(图文)
 
来源:MPA教育中心 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5/09/25  
     近日,我校2015级MPA开学典礼在育才校区隆重举行。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于祖毅,副校长李传起,研究生学院、政治与行政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2015级MPA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。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典礼。
     李传起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、专家表示了感谢,向所有MPA新学员表达了祝贺。李副校长说我校党委、行政多年来一直对MPA教育工作高度重视,积极的努力办好MPA教育,为培养高素质的公共管理人才,为促进我国特别是广西公共管理的科学化、民主化、法制化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。我校将严格遵循MPA的办学规律,不断改善和优化MPA办学条件,不断提高MPA教育的水平和质量,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MPA教育品牌。李副校长还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:一是珍惜学习机会,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关系。二是有目的地学习,缺什么学什么。三理论联系实际,把工作与学习相结合。
     政行学院院长对学院近几年学科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,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特别感谢学校领导及各部门对MPA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,也对2015级MPA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。并希望同学们秉承“尊师重道、敬业乐群”的校训精神,坚持“崇人文、尚实干、敢担当”的政行人精神,希望同学们珍惜重返校园的机会,利用好大学这个平台,提高自己的思辨能力和哲学素养,不断充实自己、提升自己。
    随后,于祖毅巡视员在图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师生作了题为“如何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”的学术专题讲座,讲座主要围绕“如何看待就业难的问题?”、“择业与就业的关系”、“当下就业新政策”等热点问题,以其深厚的社会阅历、广博的见识见闻和丰富的工作经验,结合他自己的学习与深度研究作了阐释。于巡视员的讲座立足当前实际,对促进就业、实现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。
(MPA中心供稿)
2015级MPA研究生开学典礼现场
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祖毅巡视员 为MPA学员作专题讲座
 
 
 
 
   
 
Copyright©2014 Guangxi normal university MPA education ce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