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内搜索:
 
   MPA教育中心
  
   地  址: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
   邮 编:541004
   电  话:0773-5832735 5837065
   E-mail:gxnumpa@126.com
    新闻动态
我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入学典礼
 
来源:法学院/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 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6/09/21  

2016914日下午三点半,我院在音乐学院一楼举办了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。院长陈宗波、党委书记何小明、党委副书记何期、副院长褚添有、副院长郭剑平、副院长李传华、院长助理石大建、校内导师、校外导师代表以及2016级硕士研究生到场参会。典礼由郭剑平副院长主持。

陈宗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40多名2016级研究生新同学的诚挚欢迎,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办学情况。他通过阐述“定位与地位”、“态度与高度”和“创新与创业”三大关系,对研究生的思想品德、学业使命、科学态度、研究训练、学术规范、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要求,希望各位研究生仰望天空,志存高远、砥砺前行,不忘初心,练好本领,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中大显身手。随后,教师代表姚贱苟副教授发言,姚老师在学生与导师关系的问题上表达了“求同存异”和“求异存同”两大观点,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同。老生代表2015级法学理论专业的曹钧凯同学结合自己在学习、生活等各方面的经验与新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,提出“深挖专业知识,拓展基础知识的观点。最后,新生代表曾桥同学上台作了主题为“缘分、幸运改变的发言,并向在座的嘉宾、老师和同学致以中秋祝贺。

典礼结束后还举行了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。

    /曹钧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郭剑平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陈宗波院长致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姚贱苟老师发言

 

 
   
 
Copyright©2014 Guangxi normal university MPA education center